不想做人

做个人可以吗?不。

春泥

ABO慎入

“那些痛的记忆
落在春的泥土里”

早上出门的时候,天气还很好,tony觉得不能辜负春光,抓了条露膝盖的牛仔裤穿上就出门去了。

和kangta集合后才知道,今天的节目是在大邱录制,去程安排了两个人的访谈。因为六六歌的热播,访谈内容除了问他们录制时的感受,就是问h.o.t.何时合体。采访取样结束,离到达大邱还有一段时间,tony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后来还是kangta叫醒了他,看着他眼下的乌青,kangta没忍住,还是问了句,“昨天没有休息好么?”“嗯,这几天尝试戒酒,身体还是不习惯呀。”tony笑笑。“用不用给你介绍专业医生帮你呀?”“还不用,如果这次没成功,再找医生好啦。”

工作人员敲了敲车窗,两人下车,被带到一个餐厅稍作休息。kangta拿出手机说,来拍照发ins吧。tony看着拍出来的照片,笑着说,你这是什么表情啊?kangta说,网红爆款。俩人说笑着发了ins。kangta看tony发完就一直在回复手机信息,想了想,把ins转发给了佑赫,添了一句,我们今天在大邱录节目。

但是直到开始录节目,也没等到佑赫的回复。

节目组为了两位h.o.t.成员,专门加了广场签名环节。一下午折腾下来,kangta发现tony脸色不是很好。“tony哥,你用不用休息一下?”“啊?不用,没事。”“看你像不舒服的样子。”“没事,大概穿少了,有点儿冷。”“你…”kangta忽然想到什么,凑到tony耳边,“哥,你该不会发情期到了吧?”“哎一古,说什么呢,我一直用着抑制剂呢。”“看你状态不太对呀哥。”“就是最近没休息好而已啦!快录节目吧小子。”tony推开kangta,继续走入录制队伍。

kangta想了想,又发出一条信息,“tony哥今天状态不太好。”依然没有回复。

节目录制到傍晚,忽然下起雨来。雨虽不大,被风一吹,却正打湿裤脚。kangta看着tony不时拢一拢外套,知道他还是觉得冷了,但每每问他,回答总是“没事。”后来两人被分为两组,分头取材,一直忙到深夜才收工。kangta结束拍摄的时候,听说tony组已经结束了有一会儿了,正等着他们一起开夜车回首尔。

打开车门,kangta就闻到一股淡淡的薄荷味儿。tony缩在后排座位上,脸上看起来有淡淡的红晕。kangta叫了tony一声,没反应,像是睡着了。于是kangta对司机说,给我们送这边的酒店吧,今天太累了,我们今晚就在这边休息,明天我和tony自己回去。又给pd发了信息。司机给他们送到酒店,帮忙办理完入住后,kangta才叫醒tony,“哥,我们回房间睡吧。”“这是哪里?”“还在大邱,太晚了,明天再回吧。”tony被kangta半扶半搀的从车里出来,只觉得自己似醒非醒,走到房间才觉得清醒过来。

进到房间,kangta就摊在沙发上玩起手机。tony说,我先洗澡去咯。kangta应了一声,继续在玩手机。

kangta:你记不记得tony哥是什么味道的?
在元:我哪敢记得。
kangta:别闹,我担心tony哥今天好像是发情期。
在元:tony哥不是一直有在用抑制剂么,怎么还会有发情期。
kangta:他说他最近在戒酒,不知道生活习惯变化会不会影响药效?
在元:不会吧。你这是闻到什么气味了么?
kangta:刚刚在车上闻到一点点的薄荷味儿。
在元:薄荷味儿…是佑赫哥吧…我记得tony哥是梨子味儿的。
kangta:啊…?!
在元:嗯…

还在聊着,tony已经从浴室走了出来。除了一股水汽,带出来的还有一股甜丝丝的水果味儿。kangta说,我去下洗手间。进到洗手间,先赶忙闻了下沐浴露洗发水的味道——植物的香气,没一点儿甜味儿。

kangta:tony哥好像真发情了,怎么办?!
在元:给佑赫哥发个信息,再下楼开个房间。
kangta:我们可是在大邱。今天我给佑赫哥发过信息,他也没回复。
在元:你还是不了解佑赫哥啊。

放下手机,kangta决定先看看tony的情况。一出洗手间,就闻到屋子里弥漫的梨香。和刚刚的甜香不同,现在的味道,更像已经熟透,等待采摘的梨子的香气。tony蜷在被子里,脸上有不自然的潮红。

“tony哥,你没事吧?”“没事,”tony挣扎着说,“kangta,你再开一个房间吧,不然影响你休息。”“tony哥,你这是发情期吧,抑制剂呢?我帮你…”“抑制剂早就失效了。”tony看着惊讶的kangta说,“用了太久,身体已经有抗药性了。”“那你的发情期…”“没事,挺过这一晚就好。”“我陪你…”“不用,”tony打断kangta,“让我一个人呆着就好”。“可是哥…”“kangta啊…给我留一点儿尊严…”说毕,tony痛苦的闭上了眼睛。“那,我去再开个房间,手机给你放在床头了,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联系我。”tony皱紧眉头,微微的点了点头。

kangta走出房间,顺手把灯关掉。出了房间就发了一条信息:tony哥抑制剂失效了。

评论(1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