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

做个人可以吗?不。

love song

ooc,纯虚构,自割腿肉攒RP。



时尚潮人张佑赫,收了一栋危房,改造成了一家咖啡店。既然身处时尚圈,开的店自然不能和连锁咖啡一样,张老板把在时尚圈浸淫多年的混搭sense,全数用到了自己的咖啡店。于是,店里咖啡与啤酒齐飞,裂墙共土坯一色。店的颜值,全靠老板的脸拉升。麻浦区,从此多了一个“好好的一个小哥,可惜眼光有点儿瞎”的传说。

没多久,在咖啡店斜对面,开了一家便利店。
看起来是那种非常标准的连锁型便利店,灯光明亮,货物也码得整齐,推门时响起的音乐声欢快活泼,远远听到都让人心情愉悦。

店长是个染着黄头发的年轻人,圆圆脸儿,又戴着圆圆的眼镜,见人总是未语先笑,总让人不由得联想起那些毛绒绒没有攻击性的小动物。

第一次见面,是因为咖啡店的牛奶用光了,供应商来不及送货,张老板只好亲自去对面的便利店买。

下午的便利店没什么人,黄毛店长正在理货,听到门铃响,下意识的就抬头跟了一句“欢迎光临”。

张佑赫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小伙子,挺白净。

待看清了来人,店长主动寒暄,“你是对面咖啡店的老板吧?久仰久仰。”

张佑赫惊讶道,“你认识我?”

“听说过,有时候你跟别人在你们店门口抽烟,”黄毛店长指了指窗外,正好能看到咖啡店的一侧,“我们店里的小姑娘给我指过你,说这个咖啡店的老板很帅,就是审美有点儿奇特。”说完自己先笑了。

“但是我觉得你很帅。”张佑赫故意说。

“你这是在报复我么?”店长惊讶的瞪圆了眼睛,看起来像吃惊的小仓鼠。

张佑赫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的审美就这么让人怀疑么?”

对面的人也跟着笑了,“我叫安胜浩,我朋友都叫我tony。”

“张佑赫,欢迎到我店里喝咖啡。”

从to店长手中接过牛奶的张老板心情大好,笑呵呵的走回店里,连给咖啡拉得花都是唧唧的形状。

咖啡店店员看看自家老板不受控制翘起的嘴角,再看看店外面刚种好的樱花树,觉得今年的春天大概是来得早了些。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