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

做个人可以吗?不。

【超蝙】Brucie in RPG -5-

S.T.K.:

Brucie in RPG -1-


Brucie in RPG -2-


Brucie in RPG -3-


Brucie in RPG -4-




<Bruce Wayne进入Wayne大楼。


 您要:


-参加董事会


-跳过董事会>




>>跳过董事会




<Bruce Wayne结束会议后回到办公室。


 您要:


-参加采访


-跳过采访>




>>跳过采访




<系统提示:本次星球日报的采访记者为Clark Kent。


 您确定跳过采访吗?


-是


-否>




>>……


>>否




<加载中……>


<加载完毕。>


<Clark Kent进入办公室。


 他做到Bruce Wayne对面,脸上带着真诚的微笑。


 您要:


-与他寒暄


-等他开口>




>>等他开口




<Clark Kent:「好久不见,布鲁斯。」


Bruce Wayne:「我们前天才见过。」


Clark Kent有些尴尬。


Bruce Wayne:「听说你申请到哥谭当常驻记者。」


Clark Kent:「不能算常驻,大概只停留一个月。」


Bruce Wayne:「一个月?停留这么长时间却第一天就被打发来采访我?布鲁斯·韦恩可是知名的对记者没好态度。」


Clark Kent:「当然,而我也只是运气好碰上他心情不错才能有幸采访到他,不是吗?」


Bruce Wayne不置可否。


Clark Kent从公文包里拿出录音笔。


 您要:


-让他采访


-跳过采访,并询问他关于[未知的蛋]>




>>跳过采访,并询问他关于[未知的蛋]




<Bruce Wayne:「记得之前GL拿回来的那些蛋吗?你说你会孵化它。」


Clark Kent:「当然我……我孵化了。」


Bruce Wayne:「里面是什么。」


Clark Kent:「你不会想知道的」


Bruce Wayne:「我想知道。」


Clark Kent还想反驳,但Bruce Wayne的眼神让他妥协了。他将手伸进大衣口袋,一个黑色的物体出现在他手心。


Bruce Wayne皱着眉,发现对方手心里的小家伙和蝙蝠侠的打扮无差,他甚至看到了小家伙手里拿着的小蝙蝠镖。


Clark Kent耸了耸肩:「说了你不会想知道的。」


Bruce Wayne:「没关系,我也有点东西想给你看。」


Bruce Wayne拿出手机调出小超人的照片。照片中小超人蜷在床上睡的正香。


Clark Kent:「噢……」


Bruce Wayne:「我想这个外星科技会将你最要好的朋友的形象映射出来。我问了闪电侠,他孵化出了一个小绿灯。」


Clark Kent:「最要好的朋友。」


Bruce Wayne:「是的,最要好的朋友,有什么问题吗?」


Clark Kent摇了摇头,将小蝙蝠侠放在肩头,露出一个暖人心脾的笑容:「没有,布鲁斯,我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


 您要:


-询问克拉克能否将小蝙蝠侠交给他研究


-询问克拉克是否愿意带着小蝙蝠侠一起到韦恩庄园>




>>询问克拉克是否愿意带着小蝙蝠侠一起到韦恩庄园




<Bruce Wayne:「你这一个月打算住在哪里。」




Clark Kent:「出租房。公司的补贴只够我租个出租房。」


Bruce Wayne:「韦恩庄园有很多空房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随时欢迎入住。」


Clark Kent眼里带着惊喜:「你在邀请我和你一起住吗,B?」


Bruce Wayne:「我只是怕出租房不安全,哥谭和大都会不一样,一点意外就会制造很多麻烦。」


Clark Kent:「你永远想的那么周全。希望我的到访不会打扰到你。」


Bruce Wayne:「当然不会。」


 [超人好感度+10]


 小蝙蝠侠捏着披风的一角遮住自己,戒备的看着Bruce Wayne。


Bruce Wayne回瞪着Clark Kent肩头的小蝙蝠侠,在Clark Kent察觉到之前收回目光。


Bruce Wayne:「你的时间到了,Mr.Kent。」


Clark Kent:「是的,Mr.Wayne。晚上见。」>




 <现在是哥谭时间12:00。>


tbc.


一个过渡章节。大超和老爷终于见面了,再不见面小超人就要把老爷攻略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