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人

做个人可以吗?不。

这邪教我吃!

京白:

北平撸完了……

铁血救国会让我简直打滚的心疼。

小方虽然美,也透,但还是孙秘书更苦,北平双美好吃!

熬韦什么的不在话下,可是我还………………………………………………

又萌上了冷CP邪教……

 

坚持孙方大旗的基础上我还萌上徐方了……必须不得HE的徐方,老狐狸和小老虎之间的萌啊,徐局长对小方每次的态度我就不说了,为利益也好为局势也罢总之是温言相劝柔声抚慰拍拍肩膀搀扶什么的,小方枪都指到他脑袋了他也没动杀小方的心,我……我错了……

 

最后提到方家的去留安排时,他说方行长BALABALA,方大队长BALABALA,没说方副局长,而是说,还有孟韦~~~

我…………

 

嘤嘤嘤别嫌弃我冷,就占TAG问真的有人一起萌徐方么?徐铁英的徐方孟韦的方……

 他俩肯定不能成的,我吃的是老狐狸对小老虎有好感但只能远观,小老虎有白月光崔叔还有红玫瑰哥哥还有正经的小攻孙秘~~~~

 

 

评论(1)

热度(19)